大阪花式越野摩托賽 本土選手奪冠

【新唐人2013年06月02日訊】星期六,紅牛花式越野摩託車世界巡迴賽在日本大阪舉行。最終本土選手東野貴行憑藉出色發揮奪冠,成為該賽事中首位奪冠的日本及亞洲選手。

6月1日,紅牛花式越野摩託車世界巡迴賽的第4站比賽,在美麗的大阪城公園舉行,這是該項賽事首次移師亞洲舉行分站比賽。

隨著夜幕降臨,比賽在具有日本傳統的表演儀式後拉開帷幕。12名世界頂級花式越野摩託車手以大阪城的標誌、白牆金瓦的天守閣為背景,不斷挑戰各種高難動作。車手們的每次飛躍都好似一副精美的動態圖畫,令在場的數萬名觀眾大飽眼福、嘆為觀止。

從小在大阪長大的的日本選手東野貴行此次是回到家鄉進行比賽。在同胞的助威聲中,佔據天時地利的東野貴行發揮異常出色,最終力壓排名世界第一的法國名將佩吉斯奪得冠軍。這也是亞洲選手首次奪得分站賽的冠軍。佩吉斯獲得第二名,美國選手瓊斯獲得第三。

花式越野摩託車世界巡迴賽起始於2001年,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規模的越野摩託極限運動賽事。比賽的下一站將在西班牙首都馬德里舉行。

新唐人記者張凡、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