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媒害李鵬 救災工作照笑容燦爛 新華網急刪

【新唐人2013年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王馨宇綜合報導)大陸前陝西安監局長「表哥」楊達才因在「特大交通事故」現場微笑而遭「人肉」丟官。日前,網路上曬出,前中共總理李鵬視察地震災區的笑容燦爛的照片,引來網友熱議,結果照片被新華網急刪。

1949年中共竊取政權後,每逢特大自然災害發生,只會安排總理趕赴現場。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剛上任的中共總理李克強到災區察看災情。

2008年汶川大地震,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溫家寶抵達四川北川縣察看災情。

之前,1966年3月8日,邢台隆堯縣發生震級為6.8級地震;1966年3月22日,邢台寧晉縣發生震級為7.2級地震。時任中共總理周恩來三赴震區。

1976年7月28日,唐山市發生7.8級地震。地震的震中位置位於唐山市區。這是中國歷史上一次罕見的城市地震災害。地震后,時任中共總理的華國鋒前往震區視察。

1998年夏長江發生特大洪水。8月8日,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朱鎔基親臨湖北災區視察災情。

1988年11月瀾滄發生7.6級大地震,時任中共國務院總理的李鵬親臨現場查看災情。然而,當時李鵬的照片卻笑容燦爛,引來網友熱議:

丹丹麥子說:對啊,他居然在笑,表叔情何以堪。

amerigo1226調侃:這xx是去旅遊啊!

莎白的微博問:微笑表哥之前世?

CheeseandRice表示:xx視察地震災區還在笑,的確是禽獸劊子手一個。

結果,這張照片4月25日被新華網急急刪除。

中國特色:刪貼

在中國中共官員為掩蓋貪腐、醜聞等,而想盡辦法出錢刪貼。百姓為申冤、曝光真相而發帖結果被刪,成為網際網路一大特色。

政府官員出錢刪貼

在中國網際網路上,「刪貼」生意蓬勃興盛。而且一向有著明碼標價。有媒體曝光,在一些專門經營刪帖業務的公司,收入的主要來源竟為政府官員類客戶。

據英國《泰晤士報》2月18日報導,最近數月,微博用戶揭露了一些擁有巨額財產、豪車和名表的官員。

目前,「洗白者」刪除一條微博要價130英鎊(1英鎊約合9.72元人民幣),刪除網際網路論壇上的一條帖子要價80英鎊,刪除整篇博客文章或新聞報導要價400英鎊。

大紀元曾報導,自去年中石化「AV女優門」和今年「非洲牛郎門」在網路曝光後,都創下了網際網路刪貼的天價。

網民被刪貼

今天的中國大陸,一群群蒙受冤屈無處伸張的人們,把冤情寫到網路上,可是常常遭到當局「金盾工程」網特們的封鎖和刪貼。

憤怒至極的人們隨後在貼文時附上「刪帖者死全家」。可是儘管這樣,還是經常被封鎖、刪貼。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