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H7N9確診104例21死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台北22日電)中國大陸國家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今天公佈,截至16時,大陸總共報告104例H7N9確診病例,其中死亡21人。此外,山東首度出現1例人感染H7N9疑似病例。

新華社報導,從21日16時至22日16時,大陸報告新增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2例,都在浙江。

目前已報告病例分佈情況是:北京1例,上海33例、死亡12例,江蘇24例、死亡3例,浙江40例、死亡5例,安徽3例、死亡1例,河南3例。

報導說,目前病例處於散發狀態,尚未發現人傳人的證據。稍早,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也在上海表示,「目前沒證據顯示有人際傳播」。

此外,山東發現首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疑似病例,是來自棗莊的36歲男性患者,目前由棗莊市立醫院收治,9名密切接觸者未發現流感症狀,檢體已送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覆核,以便最終確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