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大使謝安琪 以正能量回饋社會

【新唐人2013年03月10日訊】 社區廣角鏡(281)形象健康的香港紅星謝安琪一直熱衷公益活動,日前她以愛心大使的身份出席一個有關企業責任的頒獎禮。她表示身為歌星也有企業責任,將正能量的作品回饋社會。

由傑出企業公民協會舉辦的“2012年觸動社會責任企業大獎”,推廣企業對社會的責任。愛心大使謝安琪稱讚獎項很有意義,鼓勵企業注重環保,確保產品質量。

作為歌手,她認為歌星也有企業責任。

香港歌星謝安琪:“很多人覺得做歌手就是做很多很好的表演,做好音樂,就我的理念而言我還多一樣,我還希望自己的作品裏面有多些很正能量的信息可以和大家分享,這也是我的一份執著。”

她希望自己的歌曲除了娛樂大眾之外,還可以回饋社會。

香港歌星謝安琪:“裏面都有少少養分,如大家多些思考,去反省生活,一起去思考作為一個個體,我們怎麼令到自己的生活過得更豐盛之餘,在社會上有很多事我們可以做,可以行動,有更多發揮,更多機會回饋社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