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再抱導演獎 Argo摘下最佳影片

【新唐人2013年02月25日訊】下面請看奧斯卡最新的頒獎情況。

在首先頒發的最佳男配角方面,由主演影片「被解放的姜戈」(Django Unchained)的克里斯託夫.瓦爾茲(Christoph Waltz)拿下。

最佳女配角是《悲慘世界》的安妮-海瑟薇。

《勇敢傳說》(Brave)贏得最佳動畫長片獎。

約翰.卡爾斯(John Kahrs)的《紙人》(Paperman)獲得了最佳動畫短片獎。

克勞迪奧.米蘭達(Claudio Miranda)憑藉《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贏得了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這部影片則獲得了最佳視覺效果獎。

傑奎琳.杜蘭(Jacqueline Durran)憑藉《安娜-卡列妮娜》贏得了最佳服裝設計獎。

《悲慘世界》(Les Misérables)獲得了最佳化妝獎。

《宵禁》(Curfew)獲最佳短片獎。

《控訴》(Inocente)獲最佳記錄短片獎。

《尋找小糖人》(Searching for Sugar Man)獲最佳記錄片獎。

《悲慘世界》獲最佳音響效果獎。

最佳音效剪輯出現平局,分別是《獵殺本拉登》和《007:大破天幕殺機》。

而《少年派》則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獎。

《逃離德黑蘭》獲最佳剪輯獎。

《林肯傳》獲最佳藝術指導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