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生遭當局迫害致癱 仍被監控

【新唐人2012年11月08日訊】1996年,「法輪大法」傳入遼寧省鐵嶺市鐵嶺縣大甸子鎮,很多民眾也相繼走入修煉的行列,做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遺憾的是,1999年江澤民集團下令鎮壓迫害法輪功,當地一位女醫師高潔被迫害的下肢癱瘓,失去意識,但當局絲毫沒有放鬆監控。

女醫師高潔原本在自家開設醫療診所,經常免費幫村民看病,前來求診的村民絡繹不絕。在修煉法輪大法後,原本患有嚴重腦瘤的高潔,健康神奇的好轉。

1999年江澤民集團下令鎮壓迫害法輪功,許多善良的修煉人遭到無端迫害,高潔一家人也無法倖免。

2007年11月13日,高潔遭到惡意誣告,在診所裡被鐵嶺市國保大隊綁架。

高潔被關押期間,多次出現血壓驟升,下肢癱瘓,無法言語等病況,鐵嶺市銀州區法院刑庭庭長李忠擔心出人命,緊急通知家屬把高潔接回家。

當局並沒有因此放鬆監控。

2010年6月12日,高潔去銀州區醫院就診時,又被劫持到鐵嶺市看守所。當晚,高潔血壓突然上升,被送進醫院,醫生確診為“腦梗塞、高血壓”。家人多次要求當局釋放高潔,當局都以醫生沒檢查出有病為由拒絕

六天後,高潔被非法判刑四年半。由於病情惡化,法院被迫給高潔辦理一年的監外執行,不幸的是,因為延誤治療,高潔已經癱瘓在床,喪失語言功能和記憶力。

今年8月28日,在家休養的高潔又被鐵嶺縣國保大隊付振國等十幾名警察綁架,關押15天才放回,家屬還被勒索了幾萬塊。

2007年高潔的丈夫董欽宇被判刑五年,關在遼寧省盤錦監獄。小叔董欽飛2002年被重判十三年,關在瀋陽第一監獄,小嬸劉豔舫2002年被勞教三年。

修煉法輪大法,一心希望按照真善忍準則做好人的女醫生和家人,因為中共當局的迫害,家庭支離破碎。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