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死一生 前空軍少校反迫害向安南告狀(上)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訊】王立軍在遼寧省錦州市任職五年公安局長期間,全力配合時任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的迫害政策,大量抓捕和酷刑對待法輪功學員。一位曾被關押在錦州的空軍少校法輪功學員胡志明,歷經九死一生,終於在2012年踏上美國的國土,今天,我們來聽一聽他的故事。

歷經近十年中共非法酷刑迫害,度過無數監獄與勞教所黑暗的歲月,今日胡志明站在美國自由女神像前,望著這一片湛藍的天與海,呼吸著沁心芳香的自由空氣。胡志明想起至今仍舊遭受迫害的中國法輪功學員,心想著何時他們才能和自己一樣,在自己的國土上享受著與美國人一樣自由的空氣。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我覺得(美國)人們都很開朗,很自由,沒有一種外在的壓力,他們做甚麼都是由衷而發的,非常坦承、非常直率。」

相比之下在中國,人們自我保護的意識,形成彼此之間的距離與屏障。而這裡自由的環境,不禁讓他聯想到過去自由煉功的景象。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到外邊、到公園裡走一走,也會感受到這種自由的氣氛,這種自由的氣息,特別是看到我們同修在公園裡自由的煉功,也使我聯想到過去,在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之前,我們在公園裡自由的煉功那種場面,讓我身有感觸。」

1997年從西安空軍工程學院碩士研究所畢業後,胡志明被分配到北京空軍司令部軍訓器材研究所工作。

喜好探索生命真諦的他,儘管已經閱讀無數宗教、哲學書籍,但是仍然沒找到能解開他心中疑惑的真理,直到在美國的哥哥把法輪功介紹給他,為他人生開啟了一扇通往宇宙真理的窗。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當我看了法輪功(書)之後,感覺自己的思想一下子豁然開朗,一下子過去很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問題,就非常明確的解釋給我,一下子我就明白了很多道理。」

修煉法輪功後,胡志明在精神上不但如獲至寶,而許多年嚴重的鼻炎也不翼而飛。無奈好景不長,原本前程似錦的他,卻因為當局鎮壓法輪功的政策,一夕間走了樣。

前空軍少校軍官胡志明:「原來呢,我們都是關係很好的同事,突然一夜之間變成了像敵人一樣…跟我打招呼都得離得很遠,走近了都不敢跟我打招呼、說話,都是這樣一種狀態。」

儘管如此,胡志明沒有被這場迫害威嚇住,相反的他與其他煉功學員集體簽名,向正在北京訪問的聯合國祕書長安南揭露當局打壓的實情。回到單位之後,便開始受到非法拘禁。而這僅是迫害的開端而已。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