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市走穩 哪裏買房好?聽專家道來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新房銷售量上升、租金上漲、房價走高、房貸利率走低,隨著一個接一個利好消息的傳來,美國房地產業界人士開始談論,美國房市是否已經見底的問題。如果房市真的已經見底,那麼,在哪裏買房好呢?請看記者曾錚的採訪報導。

對於總部位於曼哈頓中城的HFZ資產集團的創始人費得曼(Ziel Feldman)來說,曼哈頓永遠是他的最愛。

HFZ 資產集團創始人 Ziel Feldman:“對我來說,風險最高,同時收益也可能最高的地方永遠是紐約曼哈頓。紐約的高端房產仍比香港有的地方便宜,跟香港比起來,同時也比倫敦便宜。”

除了紐約之外,費得曼認爲氣候宜人的亞利桑那州也是不錯的選擇,近年來有很多加拿大人在那裏買房。

HFZ資產集團創始人Ziel Feldman:“鳳凰城的一部分,斯科茨代爾(Scottsdale)地區,那裏有許多房屋存量,那裏位置不錯,亞利桑那州很有吸引力,因為那裏氣候宜人,(空巢)房很多,佛羅里達州的部分地區也不錯。”

費得曼說,總體來講,在選擇投資地點時,主要要考察當地的就業情況,以及學校、道路等基礎設施的狀況。

HFZ資產集團創始人Ziel Feldman:“亞特蘭大低端房產也不錯,這裡的工作機會很多,房價非常低,華盛頓DC的房價很高,但最近也降下來了。不過,同樣的,高風險,高收益。加州一部分地區也不錯,加州北部,舊金山,Carmel 地區,高科技地區還跟以前一樣昂貴,加州南部也許機會更多,那裏價格更低。”

費得曼表示,另一個趨勢是,美國人更加喜歡在城區“居住”。

HFZ資產集團創始人Ziel Feldman:“最好是不要在郊區買房,要選離城近的地方,因為美國現在的趨勢是城區更受歡迎。”

費得曼說,近年來美國各大城市的安全狀況改善了很多,文化生活也更加豐富,所以人們更喜歡住在城區。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