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委曝光失勢 中國古典舞大賽驚現百度

【新唐人2012年6月22日訊】新唐人昨天獲得獨家消息源得知,中共政法委密令阻止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此事一經曝光,中國最大搜索引擎百度卻解禁了新唐人大賽的相關信息,耐人尋味,顯示胡溫與政法委血債幫的角力,再次升溫。

中共政法委本來想通過專政方式密令阻止新唐人中國古典舞大賽,不但沒有得逞,相關信息卻在中國最大搜索引擎百度解禁,令人吃驚。

當我們在百度輸入「新唐人大賽」的關鍵詞,可以自由地了解有關中國舞、舞蹈大賽,以及新唐人其他系列大賽的相關信息,甚至能搜索到大賽的章程和報名辦法,使得中共政法委的一紙密令變得一錢不值。

時政評論家李天笑認為,這表明胡錦濤、溫家寶和習近平的勢力,有力地控制了周永康的政法委。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我想這個首先說明,新唐人公開報導揭露政法委陰謀,使它的氣焰受到很大的打擊,再加上這個時期以來,政法委這個系統,受到了胡溫還有習近平他們的制約,政法委對信息的封鎖的能力受到很大的制約。」

李天笑進一步分析,這背後可能有兩種情況使百度解禁舞蹈大賽的信息。

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百度它的遮屏技術是受到政治因素的制約,在政法委控制能力遭到削弱的情況下,有可能是百度人看到了這樣一種情況,他們藉這個機會出來解禁一下,因為你放鬆了控制以後他們就可以來做一些事情。更大一種可能就是說,胡溫和習近平他們直接下令百度進行解禁,就是直接的對江系『血債幫』進行打擊和整肅,我想這種可能性更大一些。總的說明就是中共政法委,不管它狗急跳牆也好,最終的話被揭露出來以後,它一定會失敗的,而且肯定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自中南海內訌明顯浮出水面後,百度就時不時解禁關鍵詞,被外界解讀為是胡溫用此來試水溫。

新唐人電視嵐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