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觀眾:漢服大賽空前絕後 美侖美奂

【新唐人2009年9月11日訊】9月10日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大獎賽」的入圍服裝秀吸引了很多華人前去觀賞,一群來自曼哈頓藝術團時裝隊的華人觀眾表示,比賽讓他們開了眼界,為中國漢服飾文化感到驕傲。

曼哈頓藝術團時裝隊一行十二人在團長的推薦下,都來觀賞新唐人「全球漢服回歸大獎賽」的複賽服裝秀。

他們說,觀看漢服秀是一種藝術的享受,兩百多套服裝款式豐富,麵料、顏色搭配千變萬化,令人目不暇接。

藝術團時裝隊藝術指導王英:“服裝我覺得是空前絕後的,非常好,各有各的風格,每個服裝代表每個朝代,這個是很突出的。”

藝術團時裝隊成員陳壽華:五彩斑斕,非常的漂亮,美侖美奂,體現我們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長長的帶子非常飄逸,好像好像天上的仙女下凡一樣,真的是這次學習的機會非常的難得。

通過欣賞參賽漢服,他們也體會到中國漢服飾文化的博大精深。

曼哈頓藝術團成員陳桂芬:中國的這種服飾在全世界全球是稀有的,真的,在美國看到這些服裝感到很驕傲。

藝術團時裝隊成員彭雄東:我覺得他們把中國的文化發揮的淋漓盡致。

團員們還透露,服裝秀上,專業模特優雅的姿態和表演也讓他們學到了很多,值得細細揣摩和回味。

新唐人記者蘇菲 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