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簽賣國協議 金鐘促還民眾知情權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7月21日,中俄正式簽定中俄邊界協議,標誌著中俄4,300公里的邊界全線勘定。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指出,該條約一直被批評爲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賣國的一大罪狀,但中共卻一直隱瞞真相。他呼籲中共當局公開內幕,還民衆知情權。

有關這次簽訂協議,新華社沒有對協議內容做具體報導,只是強調,根據最新協議,俄國將歸還中國銀龍島和一半的黑瞎子島,也就是174平方公里的土地。

金鐘指出,中共輿論宣傳很明顯是製造一個假象。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中國已經收復了失去的土地。但實際上這兩個島的地方都不大。」

但到底中共把多少國土割讓給俄羅斯,仍然是未知數。民間則披露江澤民在99年簽訂協議時,出賣了至少相當於40個臺灣大小的土地,給了俄羅斯。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我認為江澤民最該罵的,最該批評的,就是這件事情,他沒有採取一個公開的態度,而是一種獨裁的態度去處理。至今我們不知道中俄邊境協議的具體內容以及整個過程。」

金鐘認為,雖然中俄邊界是歷史問題,但民眾應該有知情權。他呼籲中共公佈內幕,還民眾知情權。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應該採取一個公開的,讓人民知道,也讓人民參與的政策,這才是最重要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