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就不雅照道歉 退出娛樂圈

香港藝人不雅照片事件主角陳冠希2月21日終于露面,他在記者會上承認网上流傳的藝人不雅照片多數是他拍攝,并向事件中的受害人和所有香港人道歉,還宣布將永久退出香港娛樂圈。

記者:陳冠希在記者會上宣讀聲明,承認网上流傳的藝人裸照大多數是他拍攝,他從沒有逃避責任,但強調這些照片是很私人的東西,他從來沒有打算公開,卻被人未經他允許而非法取得,并惡意在网上散播。他一再向事件中受害的女性、他的家人朋友,以及全香港人表示衷心道歉,希望得到大家寬恕。

香港藝人陳冠希:我要再次向被牽扯到這次事件中的人道歉,希望你們接受我的道歉,可以再給我一次机會,謝謝。

他在聲明中特別指出,他對青少年來說是一個失敗的偶像,希望青少年們從中汲取教訓,不要以他為榜樣。陳冠希并宣布,他完成手上的工作后,將無限期退出香港娛樂圈。在未來數月,他將從事有關公益的工作。

事件吸引數百名中外傳媒到場采訪,警方從頭到尾派出大批警員維持秩序。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