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七年美西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洛杉磯舉行

【新唐人】2007年美西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3月4日在洛杉磯市會議中心舉行,大約2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了交流會。与會法輪大法學員就如何以真善忍為准則修煉心性,做好人等進行了交流。 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3月4日上午,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韓國、歐洲及台灣、香港等地的法輪大法修煉者,來到洛杉磯市會議中心參加為期一天的07年美西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十几位中西法輪大法修煉者發言.就傳九評、促三退,幫助推介新唐人華人新年晚會、參加天國樂團等過程中如何与他人配合,遇到問題向內找等方面談了自己的修煉體會。

來自布魯塞爾的這位法輪功學員坐 了18小時的飛机來洛杉磯參加法會:“我覺得發言非常好。因為法輪功教人按照真、善 、忍作好人,修煉的人他在平時的日常生活中,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要真正的按照真、善、忍修。”

“這是我第八或第九次參加這樣的會,很好。這是一個很好的机會去了解其他修煉者的經歷,學習成為更好的人。”

“我修煉法輪功兩年了,我的生活完全改變了。會議真的很好,一些人今天所講得幫助你從新角度看待面對的挑戰,讓你用一种新的視角看待你正在經歷的事情。”

“我叫王玉芝,我是法輪功修煉者,我從加拿大來。我非常愿意參加這樣的法會,因為我們法輪功學員在國外有這樣的一個修煉環境。在中國我們很難有這樣得机會。”

99年7月,法輪功在中國幵始遭受迫害,目前已經有三千多人死于中共的殘酷迫害。在這場迫害中展示的是法輪功修煉者的大善大勇,暴露的是中共殘暴丑陋的惡行。

這是新唐人記者嵐洪、文凱從洛杉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