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7年08月28日讯】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事件。

1. 广西贵港数百人强拆 十多村民受伤
广西贵港市黄练镇大坡村的一户村民,因不满政府的征地补偿条件和补偿款被官员截留,拒绝搬迁。8月25号,政府派出数百人强拆,引发流血冲突,十多名村民受伤,其中两人重伤。

2. 洛阳访民法院蹊跷死亡 家属遭恐吓
8月25号上午,河南访民李现彬在洛阳市中级法院坠楼死亡,28号李现彬的数十名亲属到法院门前拉横幅,要求查明死因。大批警察、武警及法院人员到场戒备,死者家属遭到恐吓。

3. 蒙族异议人士哈达微信遭永久关闭
内蒙古异议人士哈达,因为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一些牧民维权的信息,8月27号,微信账号遭永久关闭。哈达批评当局借此阻止他为弱势群体发声。

4. 为金砖五国峰会维稳 上海拦截访民
金砖五国峰会即将在厦门召开,8月28号,上海火车南站戒备森严,大批政府人员及警察来往巡视,拦截抓捕准备乘车前往厦门的访民。当天,二十多名访民同时在那里遭到拦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