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学校爆炸 正值上学酿3亡 含两父女

【新唐人2016年09月06日讯】9月6日,泰国南部那拉提瓦府一家学校外在上学时间发生爆炸,导致一对父女当场死亡,另有一名年轻男子重伤不治。

9月6日早上,在那拉提瓦府(Narathiwat province)塔克贝区一所学校,正值家长送子女去学校的时间,校门外除了大批学生和家长,还有维护交通的警察。这时,一辆在学校门口停放的摩托车突然发生爆炸,导致一名4岁的小女孩和她的父亲当场死亡,10名警察和平民受伤,其中一名23岁男子送往医院不治身亡。

警方稍后表示,炸弹被藏在摩托车的油缸里,通过遥控引爆。当天,泰国国防部长Prawit Wongsuwan在记者会上说,将在9月12日穆斯林宰牲节(Eid al-Adha)前加强安防。

那拉提瓦府是泰国南部穆斯林聚居的三个府省之一,其它两个府分别是惹拉府(Yala)和北大年府(Pattani)。这三个府从2004年开始频发动乱,至今已经导致至少6500人死亡。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