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用假装备行骗多国政府 中共也中标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泰国媒体报导,英国一家法院日前没收了一名涉嫌将廉价高尔夫寻球器改装成炸弹探测器,高价贩卖给他国政府的英国商人的资产。报导透露,包括曼谷当局、北京当局、伊拉克等均中标,其中泰国已经决定寻求索赔。

泰国Nation报导,英国商人麦考密克(James McCormick)名下的资产及现金等已经被英国法院扣押,总价值约790万英镑(折约1160万美元),这部分资金将有部分用于赔偿受损的外国买家。麦考密克本人已经在2013年被捕,并获刑10年。

报导介绍,2010年,麦考密克将在英国市场上售价14英镑(折约20.55美元)的高尔夫球寻找器,改装成GT200炸弹探测器,并以3500英镑(折约5138万美元 )的高价出售给其它国家,因此获利大约5000万英镑(折约7340万美元 )。

作为受害者之一,泰国共有13个国家机构总计购买了1358个GT200炸弹探测器,这些机构包括皇家警察、军队、海关等。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