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Uber司机打碎下颚 洛妇女求线索抓人

【新唐人2016年01月13日讯】一位居住在洛杉矶的妇女,新年前深夜时,头部受Uber司机攻击,导致下颚碎裂,必须接受重建手术。除了知道这位驾驶名叫Michael,其他相关身份资料仍不得而知,她希望大众能帮助她找到这名嫌犯。

29岁的Krystal Ortiz与她的律师周二召开记者会,希望获得公众协助,找出在洛杉矶攻击她的一名Uber驾驶。

律师事务所合伙人Ernest P. Algorri:“新年前夜我的客人在洛杉矶被Uber司机袭击身体,我们请求大众帮忙指认这位名为迈克尔的攻击者身份。”

Ortiz表示,参加完欢度新年的活动后,她付款要使用Uber Pool的接送服务回家,但途中司机似乎生气不高兴,在好莱坞东侧的Virgil和Fountain交岔路口突然停车,而这里离她家还有数英里远。

她用手机记录下司机叫她下车的情景,当她询问原因时,据称此时司机拉她下车并动手伤人,之后将她留在人行道上。

她希望其他乘客不会遭受此待遇。

受害人Krystal Ortiz:“我至今仍会做恶梦,若我们能做点什么制止恶行,就应去做。”

此趟收费为$18.65,她至今仍未收到退费。代表她的律师表示,已经联络了Uber和洛城警局,并提供了照片和录像,但至今仍未收到任何关于此刑事攻击案件的任何消息或进展。
Ortiz说,她受攻击时车上还有另一名女性乘客,后来坐着司机的车离开。她从事发之后就没能上班。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