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民众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新唐人2015年12月31日讯】2016年新年来临之际,大陆各地了解法轮功真相的民众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和法轮功学员表达新年问候、恭祝他们新年快乐!同时也感谢李大师和法轮功弟子为中国受难的人们所做的一切,并期望李洪志大师能早日回国。

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教导人们按照“真、善、忍”法理做好人,促进社会道德回升,使修炼者获得身心健康。

大陆“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维权人士胡军透过《新唐人》向李洪志大师表达新年问候,感谢李大师及他的弟子们传播的真相,让中国人民看到了新的曙光。

“权利运动”组织发起人、维权人士胡军:“在新年来临之际,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也感谢李洪志大师传播真善忍,让更多的人去了解真相。感谢李洪志大师所做的这一切。”

尽管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和对李洪志先生的造谣诬蔑已经16年了,但明白法轮功真相的大陆民众越来越多,他们在表达对李大师美好的祝福及对法轮功学员的问候的同时,也希望法轮功学员坚守信仰,李大师早日回到中国。

马鞍山民众朱先生:“我祝李洪志大师在美国生活的每天都心情愉快、祝他新年快乐!年年年轻!年年年轻!”

陕西民众王女士:“祝李老师身体健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早点回家!”

北京基督徒徐先生:“祝法轮功学员及李洪志先生新年快乐!希望能在2016年新年里,大家坚持信仰、坚持爱心、希望我们的国家好起来。”

法轮大法也称法轮功,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传出,仅靠“人传人 ”就在短短几年时间内洪传全世界,修炼人数上亿。1999年7月,中共开始对法轮功进行残酷镇压,16年来,无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3千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数万人被活摘器官。

新唐人记者陈汉、陈杰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