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广东反建垃圾场 警民冲突持续升级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讯】 18万人告江 真相标语现长春

中国大陆控告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人数仍在持续增加,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到10月12号,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属已经达到18万8千多人,仅在12号当天,就有284人递交了控告状。

同时,全民起诉江泽民的标语,也经常在大陆的城市乡村出现。

最近两天,东北长春市的世纪广场、南湖公园、长影世纪城等景点,还有公交车站、桂林路商业圈,以及其他大街小巷,也出现了“诉江”标语。

这些标语上写着:“全国起诉江泽民 尽显天意民心”,“起诉江泽民 正义必胜”,“全国起诉江泽民 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澳媒记者内蒙采访王宇之子 遭遣返

北京维权律师王宇的儿子包卓轩在缅甸失踪后,被遣返内蒙与外婆佟彦春一起软禁,消息传出后,澳大利亚《悉尼先锋报》驻北京记者Philip Wen,10月13号上门采访,但是,被监视的警察强行带走,当天遣返回北京。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包卓轩在天津生活的祖父和祖母,也同样受到骚扰或监控。

据报导,两名协助包卓轩逃亡的维权人士幸清贤和唐志顺,在缅甸与包卓轩一起失踪后,目前仍然下落不明,但是,他们在成都和北京的家,都分别被抄查,家人也都遭到传唤和监控。

广东反建垃圾场 警民冲突持续升级

广东省阳春市春湾镇自由管理区村民,反对建垃圾焚烧厂的示威还在持续发酵,参与人数已增加到数千人,10月12号至13号,村民多次与前来镇压的警察发生冲突,数十人被打伤,大量村民遭到抓捕。很多村民的摩托车、农用车被警察砸毁,而警方的数辆警车和政府车辆也被村民砸毁。

有消息说,12号,当地的交通已被全副武装的警察全面封锁,禁止村民出入,见人就抓,而村民则在街道、公路等地扔石头与警察对战。

到13号下午,双方的冲突仍然在持续。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