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廣東反建垃圾場 警民衝突持續升級

【新唐人2015年10月14日訊】 18萬人告江 真相標語現長春

中國大陸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人數仍在持續增加,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到10月12號,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已經達到18萬8千多人,僅在12號當天,就有284人遞交了控告狀。

同時,全民起訴江澤民的標語,也經常在大陸的城市鄉村出現。

最近兩天,東北長春市的世紀廣場、南湖公園、長影世紀城等景點,還有公交車站、桂林路商業圈,以及其他大街小巷,也出現了「訴江」標語。

這些標語上寫著:「全國起訴江澤民 盡顯天意民心」,「起訴江澤民 正義必勝」,「全國起訴江澤民 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等。

澳媒記者內蒙採訪王宇之子 遭遣返

北京維權律師王宇的兒子包卓軒在緬甸失蹤後,被遣返內蒙與外婆佟彥春一起軟禁,消息傳出後,澳大利亞《悉尼先鋒報》駐北京記者Philip Wen,10月13號上門採訪,但是,被監視的警察強行帶走,當天遣返回北京。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包卓軒在天津生活的祖父和祖母,也同樣受到騷擾或監控。

據報導,兩名協助包卓軒逃亡的維權人士幸清賢和唐志順,在緬甸與包卓軒一起失蹤後,目前仍然下落不明,但是,他們在成都和北京的家,都分別被抄查,家人也都遭到傳喚和監控。

廣東反建垃圾場 警民衝突持續升級

廣東省陽春市春灣鎮自由管理區村民,反對建垃圾焚燒廠的示威還在持續發酵,參與人數已增加到數千人,10月12號至13號,村民多次與前來鎮壓的警察發生衝突,數十人被打傷,大量村民遭到抓捕。很多村民的摩託車、農用車被警察砸毀,而警方的數輛警車和政府車輛也被村民砸毀。

有消息說,12號,當地的交通已被全副武裝的警察全面封鎖,禁止村民出入,見人就抓,而村民則在街道、公路等地扔石頭與警察對戰。

到13號下午,雙方的衝突仍然在持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