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为旧金山日本城街会增添乐趣

【新唐人2015年08月04日讯】警察作为执法者,通常以配枪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而在8月1日旧金山第42届日本城街会上,警察作为志愿者,以被取乐的方式出现,来看看记者的报导。

来自旧金山警察局的志愿者团队,进行一个类似于“冰桶传爱帮助渐冻人”的活动。只要付几美元,就有机会投球,如果击中目标,警察就被摔到水箱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小朋友的参加,看这位小朋友多有锲而不舍的毅力啊!

旧金山警官Mark Moreno:“这是个适合全家参与的活动,很多小朋友参加,这非常有意义。因为提供了和社区沟通的机会,我们警员和来自社区的父母、孩子能建立积极的关系。”

平日以灭火为职业的消防员设立一个汉堡摊位,在烟熏火燎中现场烤肉饼。他们在这里做志愿者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

旧金山消防协会成员Steve Nakajo:“这些志愿者都是消防员,大约有25到30人。通过这个汉堡摊位来筹款,这些志愿者在做Teriyaki Burger,为老人服务中心筹款。”

一年一度的日本城街会从1973年开始,旨在为年轻人提供了解传统文化的机会。街会上可以看到亚洲手工艺品、各式美食,还有展示亚洲文化的摊位。 据组织者表示,今年的街会吸引了超过3万的游客。

新唐人记者张扬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