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今日读报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讯】5月5日今日读报

1. 纽约时报

德州枪击案 嫌犯为FBI锁定的可疑对像

3日发生在德州漫画展的枪击案,已经被警方认定为恐怖攻击,两名遭到警方击毙的嫌犯当中,其中一名嫌犯辛普森(Elton Simpson)先前便已经被联邦调查局锁定为可疑的伊斯兰好战份子。这起案件也再次让言论自由与伊斯兰激进份子之间的紧张关系再次升温。

2. 华尔街日报

德州枪击案嫌犯之一 曾遭FBI锁定

日前遭到击毙的德州枪击案嫌犯艾尔顿‧辛普森(Elton Simpson),曾经是美国高中篮球联赛的明星球员,后来信仰伊斯兰教后,曾经有意前往非洲加入好战份子,并且因为涉嫌说谎隐瞒这项计划,而遭到FBI逮捕。

3. 今日美国报

德州恐袭 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声称犯案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已经在今天出面宣称,日前发生在德州的恐怖攻击事件是由该组织幕后策划,该组织并借此威胁,将对美国带来更多伤害。

4. 洛杉矶时报

洛杉矶控告富国银行 涉嫌非法欺诈行为

洛杉矶市政府准备对富国银行提出控告,指控该银行涉嫌鼓励员工为客户浮滥开立账号,从中赚取各种费用,增加业绩。但客户的隐私资料却遭到滥用,甚至损害客户的信用记录,洛杉矶市府也将为民众向富国银行索赔。

5. 大纪元时报

法轮大法传世23周年 加拿大总理及联邦部长们祝贺

下周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加拿大总理哈珀与多位联邦部长也预先发出贺信,祝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3周年,并称法轮大法的基本理念“真、善、忍”与加拿大的理念产生强烈共鸣﹔法轮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让加拿大民众受益无穷。他们由衷感谢法轮大法对加拿大的巨大贡献,并表示加拿大将继续捍卫信仰自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