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今日讀報

【新唐人2015年05月05日訊】5月5日今日讀報

1. 紐約時報

德州槍擊案 嫌犯為FBI鎖定的可疑對像

3日發生在德州漫畫展的槍擊案,已經被警方認定為恐怖攻擊,兩名遭到警方擊斃的嫌犯當中,其中一名嫌犯辛普森(Elton Simpson)先前便已經被聯邦調查局鎖定為可疑的伊斯蘭好戰份子。這起案件也再次讓言論自由與伊斯蘭激進份子之間的緊張關係再次升溫。

2. 華爾街日報

德州槍擊案嫌犯之一 曾遭FBI鎖定

日前遭到擊斃的德州槍擊案嫌犯艾爾頓‧辛普森(Elton Simpson),曾經是美國高中籃球聯賽的明星球員,後來信仰伊斯蘭教後,曾經有意前往非洲加入好戰份子,並且因為涉嫌說謊隱瞞這項計劃,而遭到FBI逮捕。

3. 今日美國報

德州恐襲 伊斯蘭國恐怖組織聲稱犯案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已經在今天出面宣稱,日前發生在德州的恐怖攻擊事件是由該組織幕後策劃,該組織並藉此威脅,將對美國帶來更多傷害。

4. 洛杉磯時報

洛杉磯控告富國銀行 涉嫌非法欺詐行為

洛杉磯市政府準備對富國銀行提出控告,指控該銀行涉嫌鼓勵員工為客戶浮濫開立帳號,從中賺取各種費用,增加業績。但客戶的隱私資料卻遭到濫用,甚至損害客戶的信用記錄,洛杉磯市府也將為民眾向富國銀行索賠。

5. 大紀元時報

法輪大法傳世23週年 加拿大總理及聯邦部長們祝賀

下週的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加拿大總理哈珀與多位聯邦部長也預先發出賀信,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並稱法輪大法的基本理念「真、善、忍」與加拿大的理念產生強烈共鳴﹔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理念,讓加拿大民眾受益無窮。他們由衷感謝法輪大法對加拿大的巨大貢獻,並表示加拿大將繼續捍衛信仰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