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2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5年03月24日讯】【禁闻】3月23日维权动态

广东欣昌鞋业万人罢工 十余人被抓

3月23号,广东省中山市欣昌鞋业公司近万工人罢工游行,抗议公司欠缴住房公积金十余年,遭大批警察镇压,多人被殴打,十余工人被抓捕,目前工厂已被封锁。

郭春平获释遭驱逐 河南网友迎接

3月23号,因发帖呼吁关注雾霾,被行政拘留14天的河南籍民运人士郭春平,被广州当局释放并驱逐、遣返回老家河南长垣县。

河南网友侯帅、岳三、孙倩、王译等人举行迎接仪式,并拉出“广州国驱逐你,河南国欢迎你”的横幅,来表达对广州当局侵犯人权的愤怒,以及对郭春平的支持。

巡视组赴绵阳 80人上访多人被控制

日前,四川省第一巡视组进驻绵阳,3月23号上午8点,绵阳市维权代表陈天茂、杨秀琼等80多位访民,前往巡视组办公点——绵阳市涪城区红星街61号原绵阳市委大院,举报当地政府非法强占耕地,违法执法等问题。巡视组不仅不给他们举报表,许多访民还被乡政府或街道强行接走。

佳兆业上千业主静坐抗议 17人被抓

广东省深圳市佳兆业集团的数千房源去年底中共当局锁定,导致数千名业主拿不到房,这些业主从去年开始,发起多次维权,都无结果。 3月22号,深圳市的上千佳兆业业主再次到市民中心静坐抗议,遭数百警察镇压,17人被抓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