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翁巴菲特养生秘决 每日5罐可乐配薯条

【新唐人2015年3月1讯】(新唐人记者卢欣综合报导)美国投资家巴菲特(Warren Edward Buffett),近日公布自己的养生秘诀,即模仿6岁孩童的吃食,1日喝5罐可乐并配薯条,外界知悉后,表示相当震惊。

综合“TVBS”与“中央社”的报导,84岁的亿万富翁巴菲特表示,自己的养生方法是1天至少喝5罐可乐,并搭配薯条食用。

巴菲特表示,自己查过资料,发现6岁孩童的死亡率最低,因此决定模仿6岁孩童的吃法。因此,巴菲特1天喝5罐可乐,白天3罐、夜晚2罐。然而,巴菲特在不同地方喝的可乐又有所不同,他在公司时喝一般的可乐,在家则会喝樱桃可乐,搭配宾州(Commonwealth of Pennsylvania)UTZ出产的薯条。

巴菲特的养生方法与一般既定的养生方法相差甚大,一般人认定的养生方法是不食用垃圾食物,多食用自然健康的食材及运动。因此医生亦不建议采用巴菲特的养生方法,因为饮用可乐过量,容易产生结石。

喝可乐配薯条的吃法,无论是否如巴菲特所言能够养生,这项独特的饮食方法自公开后,引发民众的热烈讨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