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推特追踪日本色情网被曝光

【新唐人2015年1月31日讯】日前,网友纷纷披露,中共喉舌新华社推特官方账号上,追踪一个日本色情图片网站,被曝光后已删除,但在其一些账号上还是能看到张贴的一些风情万种的女人图片。

美国《时代周刊》30日早上撷取的网上图片显示,在新华社推特户口追踪的3301个户口中,包括每天发放色情相片的“Absolute JP Porn”。

报导称,目前暂时未知这是其他人恶搞,或真是中共官方新华社为了新闻和研究目的追踪该色情图片网站。

香港《明报》30下午登入新华社推特户口,发现它所追踪的户口数目是3300,再到“Absolute JP Porn”推特户口,发现它的追踪者没有新华社。

不过,在新华社推特追踪的3300个户口中,除了新闻和个人网站外,也有一些账号都是张贴了一些风情万种的女人图片。

事实上,1月中旬不少网民都在网路上议论新华社推特账号追踪一个日本色情图片,并直斥中共官员个个腐败糜烂,他们的官方媒体也热衷于一些淫乱不堪图片网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