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千人枕头大战 加大尔湾分校破吉尼斯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讯】用枕头打闹,竟然可以破吉尼斯记录,是的,9月30日,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举行的枕头大战就打破了吉尼斯世界记录,一起去看一看。

四千多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以及一些其他学校的学生,从早上11点钟开始就聚集在加大尔湾分校大体育场内,迎接一场吉尼斯枕头大战。

学生事务副主席Joshua Nguyen:“这是加大尔湾分校每年的传统,这是第五次尝试破记录。”

这是加大尔湾分校在开学第一周举办的欢迎归校的庆祝活动,每一年的庆祝内容都不一样。学生们更多的是借此活动休闲、放松,准备开心学习。

加大尔湾分校学生林振豪:“每一年一开学都会办这种活动,大家一起来玩,大家一起相处好一点。”

加大尔湾分校有约50%的华裔学生,很多新生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加大尔湾分校新生杜晶:“认识新的人呢,可以在学校走一走看一看,融入到这个环境,尤其对国际学生,可以了解美国这种文化。”

上一届枕头大战的吉尼斯记录是3813人,是达达人寿Dada Life在2013年10月于芝加哥创造的。

吉尼斯记录经理Annie Nguyen:“他们今天以4200的数字破了记录,祝贺加大尔湾学校。”

加大尔湾获得了吉尼斯颁发的世界记录证书,而同学们,他们每人得到了一个枕头。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