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长赖清德访美 白宫前浇冰桶

【新唐人2014年08月20日讯】正在美国访问的台南市长赖清德行程虽然紧凑,仍然接受导演魏德胜的冰桶挑战。周二,他选择在华府白宫前的拉法耶公园淋冰水,为渐冻人协会募捐献爱心。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接受魏德圣导演的挑战,支持渐冻人的公益活动

一桶冰水从头灌下,赖清德把自己浇了透湿。

台南市长赖清德,我接下去点名我的老师,成大医院的杨俊佑杨院长。

身为民进党中常委,赖清德这次来华府身负重任,特别代表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向美方传达讯息,希望美国协助台湾加入TPP, 同时民进党将积极参与两岸交流。

台南市长赖清德:“这几年来到中国去访问,表达意见的,非常单一。并没有办法负责任的或者是完整的呈现台湾多元的声音。”

两天半的华府之行,赖清德出席了华府侨界为高雄气暴举办的赈灾义卖会,并捐赠台南交趾陶剑狮饰品,为赈灾募得2000美元,还为台湾乡亲做了“看见未来”主题演讲。

台南市长赖清德:“这个可能未来都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回忆。”

由于台南已获得2015年之后连续3届国际少棒赛主办权,赖清德在华府行程结束后,又赶往以举办少棒赛驰名的威廉‧波特市进行参访。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