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丧命 香港小童佛州酒楼惨死

【新唐人2014年8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广州佛州一家酒楼贵宾房的壁炉突然倒下,砸中了两个在玩耍的小孩,其中一名4岁的香港女童送医不治死亡,另一名5岁男童受伤严重。

8月2日,4岁的郑阿宝跟随父母到佛山顺景新酒家参加父母的同学聚会,一行人选择了酒家二楼的金道达贵宾房用餐。

晚上7点半开餐前,男士在打麻将,女士在聊天,5、6名小童在房间内追打嬉戏。突然在餐台旁贴墙安装的壁炉轰然倒塌,这块长、高均约1米的一百多公斤重的大理石壁炉正好砸在一男一女两个孩子身上。

在一位妈妈的尖叫声中,两名成年人合力抬起石块,救出2名小童,当时阿宝已经昏迷,小男孩还有知觉。

紧急送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一个小时后,医生宣布阿宝不治身亡,“心脏呼吸骤停,极重度颅脑外伤。”名叫小曦的大陆籍男孩没有生命危险。

顺景新酒家女总监表示,壁炉是使用强力胶粘在墙上的,她认为两个孩子很可能在爬壁炉,导致壁炉受力倒下。阿宝的父亲指出,壁炉安装不稳,造成两个孩子一死一重伤,要求赔偿300万人民币,但酒家只愿意赔30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