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海提前抛李东生 背后有这个原因?

【新唐人2014年7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琮钰综合报导)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7月14日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而李东生的后台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一案至今还没下文。中南海高层圈内人士透露,中共高层为留后路,而提前抛出李东生,皆因2013年12月欧洲议会通过反活摘器官紧急议案。

中共公布李东生迫害法轮功头衔

2013年12月20日19点40分,中共中纪委官网曾发布消息称,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中共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李东生正接受调查。这是中共罕见突显李东生参与迫害法轮功的隐秘头衔,而且放置在其中共公安部职务前面,强调用意显而易见。

不愿背负血债 中南海提前抛出李东生

在2013年12月12日,即李东生被中共中纪委“双规”的前8天,欧洲议会通过一项紧急议案。这项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体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数族裔团体器官的行为”。

欧洲议会的该议案决议要求“欧盟对中国境内的器官移植,以及与这种不道德行为相关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调查。”并呼吁中共当局“立即释放”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所有良心犯。

据《大纪元》引述来自中南海高层圈内人士透露的消息,李东生落马的直接原因就是欧洲议会通过反活摘器官的紧急议案。该议案在世界范围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轮功在全球范围“讲真相”活动所致,震惊了中共高层。中南海高层研判,活摘器官罪恶正在全球曝光,现任中共高层为留后路而迅速做出的相应对策。

这位圈内人士表示,中共原先安排李东生在2014年落马,因欧洲议会紧急议案被提前抛出。

李东生被双规过程

2013年9月,中共“610”办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调查。

2013年12月20日,中共中纪委官网发布通告李东生接受调查。

2013年12月25日,中共官媒称中组部证实李东生被免职。这篇报导曝光了李东生另一迫害法轮功的隐秘头衔:“中共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

2014年6月30日,中共中纪委官网宣布:李东生被开除党籍。

2014年7月14日,中共官媒报导,李东生被中共最高检察院立案侦查。

参与迫害法轮功中共官员纷纷落马

中共所谓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领导小组,即1999年6月10日挂牌成立的,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临时法外权力机构“610办公室”。通过中共政法委控制公安、法院、检察院、国安、武装警察等司法系统,并随时可动用中共外交、教育、司法、国务院、军队、卫生等国家资源,实为中共另一权力中心,江泽民则是“元首”。

据统计,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以来,中共政坛大批高官落马,大多是中共江泽民集团过去15年来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最核心成员,包括薄熙来和徐才厚等中共中央委员级别高官。

外界认为,李东生的落马,实际已经是正式抛出周永康、曾庆红、罗干、江泽民等江系集团最高层人物的前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