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摄影展 走近加州中央谷地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讯】6月17日,旧金山市政厅展出一系列反映加州中央谷地的摄影作品,我们一起去看看不同摄影师观察这片肥沃土地的独特视角。

这是旧金山首次把上百张以加州中央谷为题材的摄影作品集结展出,这些照片都出自九位摄影师之手,有些作品因在媒体上发表过而知名。

这个摄影展由旧金山艺术委员会主办,他们希望用生动的方式展现出人们生活的环境,而加州的中央谷就是一个值得大家了解的地区。

旧金山艺术委员会主任Meg Shiffler:“对我们加州而言,中央谷地区很重要的理由很多,例如有水资源、 农业和加州首府。我们展出的是过去40年间的照片。”

摄影师 Sam 在2008年经济危机后开始关注弱势群体,从2009年开始用相机关注中央谷的低收入阶层。

Sam Comen:“我用自己的摄影方式表现出不同的生活状态给公众看。”

他这幅作品的主人翁是两个24岁的墨西哥裔年轻人,他们想成为美国公民的同时也留意保持自己的墨西哥裔特色。画面明暗的色彩对比表现出希望和青春的力量。

这个摄影展将展出到6月19日,您要是有时间可以到市政厅免费欣赏这些生动的作品。

新唐人记者李霖昭、王学峰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