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游泳赛事近 男女老少都欢迎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讯】四月底刚结束的第24届海华运动会田径赛是每年南加华人的一大盛事,而六月七日是今年游泳比赛的日子,主办单位特别于五月五日召开记者说明会,欢迎男女老少都来参加报名,一起强身健体。

义工们每年透注庞大的心血举办海华运动会的目的,是要鼓励华人多运动,并培养出德智体群并重的下一代。

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理事长高启正:“我们是一个全民的体育,希望大家都有运动的习惯。”

今年除了继续与各中文学校合作之外,也希望扩大范围。

美国中华体育联谊会理事长高启正:“今年我们特别希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能一起来参加。”

游泳比赛将在蒙特利公园市巴恩斯Barnes 公园的温水游泳池举行,按年龄、性别和不同游泳方式分组进行比赛。

海华游泳锦标赛召集人袁保麟:“选手从六、七岁,一直到有一位先生今年是九十五岁了。”

有人年年参赛,更有人全家一起报名。

海华游泳锦标赛召集人袁保麟:“到现在为止这位老先生都已经八十多岁了,他每年都是祖孙三代来参加这个比赛。”

游泳锦标赛最热门时有超过六百人参赛。

海华游泳锦标赛召集人袁保麟:“我知道很多华人社区的朋友,他们是经年在游泳池里,一年四季的晨泳,所以他们每年都很高兴看到我们这个活动 。”

比赛包括五十或一百公尺自由式、仰式、蛙式、蝶式,还有两百公尺、四百公尺团队接力等项目。欢迎观众朋友在5月23日以前上网报名CAAAusa.com,下半年度还会有篮球、羽球、乒乓球和划龙舟等比赛。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张景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