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州州长选举最后冲刺 两党催票忙

【新唐人2013年11月06日讯】我们再来关注弗吉尼亚州在选举日的战况。该州的选情一直十分胶着,并且有来自全美各地的资金,投入了这场选战,而两位主要候选人也各有优势,在开票前,还是努力的作着最后一搏。

周二是弗吉尼亚州州内选举的投票日。早上六点,已有选民冒着冷风,来到各投票点,排队等待。

由于不是大选年,投票点上的民众显得不如去年踊跃,但义工们还是努力透过电话等各种方式积极催票。

弗州费郡郡长Sharon Bulova:“人们的精神状态都很好,今天天气也不错。投票人数虽然不如总统选举年,但投票者还是络绎不绝,很稳定。”

竞选州长的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Terry McAulliffe)一大早就来到麦克林(McLean)投票点投票,然后再前往多个站点拜票。

弗州州长民主党候选人麦考利夫:“传统上,非大选年,人们都呆在家里,我们努力强调这些问题的重要性,两个候选人之间分歧明显。我们要让大家都理解这些问题。”

共和党的州长候选人库奇那利(Ken Cuccinelli)同样奔走于各投票点,做最后冲刺。

弗州州长共和党候选人库奇那利:“我们已加化与选民的联系,努力改变他们,从9到50个百分比,尽管在年初时遇到一些困难,但我们克服了,双方都是。我们在说服投票者方面做得好得多。”

从选举前最后公布的民调来看,麦考利夫以46%对40%,领先库奇那利6个百分点。独立候选人Robert Sarvis则仅有8%的支持率。调查还显示,虽然库奇那利的支持者显得更加热情高涨,但麦考利夫则获得更多女性选民的青睐。

弗州各投票站将在今晚7点全部关闭,投票结果估计晚些时候就会出炉。

这是新唐人记者雪莉、王凯迪美国弗吉尼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