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唤良知 多伦多720大型集会游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7月20日(星期六)是中共发起对法轮功团体镇压的14周年,我们来看一看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的大型反迫害集会和游行的情况,下面是记者朱峰的报导。

数百位法轮功学员在多伦多市中心Clarence广场举行的集会上,原中国大型金融公司老总赵女士讲述了自己被洗脑的经历。

法轮功学员赵女士:“工作呢就是最后从一把手的位置降职,降到副手,同时电话──家里电话、手机全部被监听。”

华人社区领袖、大多伦多中华会馆主席洪世忠表达了对法轮功修炼者14年来坚持反迫害的敬意。

大多伦多中华会馆主席洪世忠:“向我们所有的法轮大法的兄弟姊妹行最高的敬礼。”

他表示,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如今法轮功不但洪传140多个国家,越来越多的人们看到了迫害真相,选择与中共决裂,中共红墙在三退大潮中摇摇欲坠。

多伦多退党中心义工王女士:“群体退党,失民心者失天下啊,就是完全失去了民心,大家都想离开这个共产党,所以它面临着解体。”

集会后数百人的游行队伍自Clarence广场出发,由近百人的天国乐团领头,途经中区唐人街,绵延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成了市中心和唐人街最引人注目的风景。

人类历史上,善与恶、正与邪的交战从来没有间断过,14年来,面对谎言、酷刑,以致活摘器官这地球上最大的邪恶,法轮功修炼者始终坚持和平抗争,赢得了各国政府和民众的支持。

加拿大国民:“法轮功学员被迫害是不对的,尤其这些人信仰的是忍耐和善良,这真的不对。”

加拿大国民:“中国政府应该还他们自由。”

加拿大国民:“我们应该让更多人知道发生的迫害,加拿大政府也可以影响中共。”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