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常委俞正声访丹麦 法轮功吁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06月07日讯】2013年6月4-7日,中共常委俞正声丹麦访问,遭丹麦法轮功学员抗议。请看来自丹麦的报导。

中共常委俞正声一行4-7日来丹麦访问,5日下午丹麦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中心国王心广场,举行抗议活动。并展示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横幅及真相图片。向市民及游客讲述中共长达14年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许多过往市民及游客观看展板,倾听学员讲述迫害真相并签字表示支持法轮功。

一些来自大陆的中国游客也前来观看索取资料并拍照法轮功学员的炼功场景。

6日下午,中共常委俞正声即代表一行,来到丹麦王宫。现场法轮功学员向他们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好。

“追查国际”早在2004年就对时任湖北省委书记的俞正声等人发出追查通告指出,湖北省是全国法轮功遭受迫害最为严重的省份之一。俞正声2007年4月,调任主政上海后继续迫害法轮功。他在过去这些年来,对中国人犯下了滔天大罪。

新唐人记者淑一、学智丹麦根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