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全方位解读郭美美事件:“牵连极深信息量超大”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妙音综合报导)周日(4月28日),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该会曾经在2011年12月31日发布调查报告,对郭美美身份、与红十字会的关系、其炫耀物资等问题做出了明确说明,因此红会在郭美美事件上坚持原有决定。

当天下午,就有网友发出内容详尽的图贴爆料,并指该帖是“迄今为止,有关郭美美其人其事以及与红十会关联钱财情事最详实的资料。牵连极深、信息量极大。推荐阅读。”

虽然有网友资水儿质疑:这么详细,真的假的?特工出身的? 但也有网友雨路的记忆表示:我是绝地再不会捐一里钱给红会了。而香港卫视执行台长,前凤凰卫视资深时事评论员杨锦麟在看完该爆料后跟帖: 这还需要怎样的调查呢?

28日当晚21点,再有网友发出带图微博,指“中国红十字会黑幕,你们感受一下,求中国人转发扩散。”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