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貼全方位解讀郭美美事件:「牽連極深信息量超大」

【新唐人2013年4月29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周日(4月28日),中國紅十字會常務副會長趙白鴿舉行新聞發布會時表示,該會曾經在2011年12月31日發布調查報告,對郭美美身份、與紅十字會的關係、其炫耀物資等問題做出了明確說明,因此紅會在郭美美事件上堅持原有決定。

當天下午,就有網友發出內容詳盡的圖貼爆料,並指該帖是「迄今為止,有關郭美美其人其事以及與紅十會關聯錢財情事最詳實的資料。牽連極深、信息量極大。推薦閱讀。」

雖然有網友資水兒質疑:這麼詳細,真的假的?特工出身的? 但也有網友雨路的記憶表示:我是絕地再不會捐一里錢給紅會了。而香港衛視執行台長,前鳳凰衛視資深時事評論員楊錦麟在看完該爆料後跟帖: 這還需要怎樣的調查呢?

28日當晚21點,再有網友發出帶圖微博,指「中國紅十字會黑幕,你們感受一下,求中國人轉發擴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