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办主任自称限奶令受害者遭网友质疑

【新唐人2013年3月2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由于中国国产奶粉频爆质量问题,不少国人涌港或托人代购奶粉,以至香港政府本月初实施限奶令。近日,国务院港澳办主任,自曝自己也是“限奶令”受害者。对此网友热议纷纷,有人质疑:为什么不吃国内奶粉?不是说质量百分百合格吗?

香港《星岛日报》报导,24日,港澳办主任王光亚与香港建制派议员午膳前与议员交流说,他四个月大的孙儿也是吃香港奶粉,要靠同事为他从香港带回大陆,“限奶令”一出,他孙儿的奶粉供应也出了问题。

讽刺的是,近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刘美菊对陆媒体称,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发生后,尽管企业在奶源质量控制等方面做了大量改进,但对国产婴幼儿奶粉质量的质疑却从来没断过。

她说,为了增加广大消费者对国产品牌的信心,自2011年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在行业实施“月月抽检计划”,2012年共进行了11次抽检,结果表明市场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奶粉质量“百分之百合格,消费者尽可放心食用”。

网友热议

对此,网友热议纷纷,有人质疑,即然官方宣布国产奶粉百分之百合格?为什么这些官员们不吃国内奶粉?

八哥:官员也信不过100%合格的国产奶粉啊!

china_s: 你们有门路,让儿子、让孙子吃香港奶粉,限奶令吃不上了,你就成了“受害者”,那没香港奶粉可吃的孩反而不是“受害者”。

李新宇: 哈哈,他又打了中国奶业一个嘴巴。再狠一点打相关部门一个。期待。

追梦江南2012:不是先后出台多种数据以证明自家奶粉质量可靠的吗?自扇耳光!

狼在天涯: 国内高官应该最有发言权了,一句“受害者”说明了一切,这让“百分之九十九合格”的大陆奶粉情何以堪。

全新的宇宙:这回好了,老王的孙子吃的是港产奶粉,怎么跟国家质检局的孙子吃不一样啊,难道级别不同,待遇不一样?哈哈

更是遥远:体制内的人的自证最说明问题了,呵呵,统计局的数字都不能相信,协会的数字还能信什么?掩耳盗铃的一批王八而已!

瑄地盘:他都是受害者的话,居然还没有人因此下台,奇了? !

军无忌:还有千千万万人没钱去香港,没发买到香港奶粉呢。不提高国产食品质量,是不行滴。

柏火燎沅: 自己做主的政府也不信任,凭什么要香港同胞相信我们?台湾人民看在心里更是看不起我们,凭什么统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