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团派十八大推第三方案 汪洋进军委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北戴河会议前,团派大将汪洋曾穿迷彩服,在射击场进行自动步枪和手枪的实弹射击。这种高调、毫不忌讳的,在向全国上下展现军事射击能力,引起了外界关注。人们都在猜测,汪洋此举在释放什么政治信号?据说,近日团派核心人士通过海外媒体放风,透露密令,北戴河酝酿了新版七人组合的十八大常委名单,同时还传出汪洋等将入驻中央军委核心领导层。

北戴河会议 三个沙盘推演方案

署名张颖的文章引述来自团派核心人物的消息称,胡锦涛在北戴河会议前,可能形成了三个沙盘推演方案。

第一方案是胡锦涛可能会延续连任2年,也就是继续在十八大后担任中央军委主席。

第二方案,团派酝酿胡锦涛完全退出中央领导层,留下一个历史的漂亮的身影,但同时分析指出,此方案存在重大风险,团派将因为胡锦涛的退出而走上衰退。

而第三个方案综合了第一和第而方案的利弊,大概是胡锦涛十八大后不寻求继续担任中央军委主席,但是党内应接受由胡锦涛的提名权经由党内形成共识,团派推选人事进驻中央军委核心领导层。

北戴河会议后,媒体放风的新七常委组合中,汪洋由中纪委书记并且介入接管中央军纪委的垂直领导层。

此外,传说酝酿产生的七常委模式中,还包括李克强出任军委副主席的特别条款。分析说,从这一点来看,更证实了胡锦涛的对第三方案的通盘考虑。

王薄案 胡锦涛摆脱政令不出中南海困局

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之后,把中共暴力邪恶本性发挥到至极,政法委权力急剧膨胀,打造成“独立王国”、“第二中央”,成了周永康、薄熙来不仅在民间、而且在中共党内的祸乱之源。周薄与胡锦涛抗衡,使胡锦涛一度陷入“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困局。

王立军美领馆求政治庇护,这一国际丑闻,导致薄熙来下台,周永康失势,给了胡锦涛铲除江派等血债派的机会。

胡锦涛先后拿掉王立军和薄熙来,中共军队频频发声,向胡锦涛表忠心。同时,政法委被消权。

而随着王立军、薄熙来、谷开来案真相的不断的被披露,江派血债派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一震惊世界的罪恶也渐渐的浮出水面,使本来就摇摇欲坠的中共政权,更加雪上加霜。外界认为,不管胡锦涛怎样的布局,不抛弃中共 ,他也难逃背黑锅和被清算的可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