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團派十八大推第三方案 汪洋進軍委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北戴河會議前,團派大將汪洋曾穿迷彩服,在射擊場進行自動步槍和手槍的實彈射擊。這種高調、毫不忌諱的,在向全國上下展現軍事射擊能力,引起了外界關注。人們都在猜測,汪洋此舉在釋放什麼政治信號?據說,近日團派核心人士通過海外媒體放風,透露密令,北戴河醞釀了新版七人組合的十八大常委名單,同時還傳出汪洋等將入駐中央軍委核心領導層。

北戴河會議 三個沙盤推演方案

署名張穎的文章引述來自團派核心人物的消息稱,胡錦濤在北戴河會議前,可能形成了三個沙盤推演方案。

第一方案是胡錦濤可能會延續連任2年,也就是繼續在十八大后擔任中央軍委主席。

第二方案,團派醞釀胡錦濤完全退出中央領導層,留下一個歷史的漂亮的身影,但同時分析指出,此方案存在重大風險,團派將因為胡錦濤的退出而走上衰退。

而第三個方案綜合了第一和第而方案的利弊,大概是胡錦濤十八大后不尋求繼續擔任中央軍委主席,但是黨內應接受由胡錦濤的提名權經由黨內形成共識,團派推選人事進駐中央軍委核心領導層。

北戴河會議后,媒體放風的新七常委組合中,汪洋由中紀委書記並且介入接管中央軍紀委的垂直領導層。

此外,傳說醞釀產生的七常委模式中,還包括李克強出任軍委副主席的特別條款。分析說,從這一點來看,更證實了胡錦濤的對第三方案的通盤考慮。

王薄案 胡錦濤擺脫政令不出中南海困局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之後,把中共暴力邪惡本性發揮到至極,政法委權力急劇膨脹,打造成「獨立王國」、「第二中央」,成了周永康、薄熙來不僅在民間、而且在中共黨內的禍亂之源。周薄與胡錦濤抗衡,使胡錦濤一度陷入「政令不出中南海」的困局。

王立軍美領館求政治庇護,這一國際醜聞,導致薄熙來下台,周永康失勢,給了胡錦濤剷除江派等血債派的機會。

胡錦濤先後拿掉王立軍和薄熙來,中共軍隊頻頻發聲,向胡錦濤表忠心。同時,政法委被消權。

而隨著王立軍、薄熙來、谷開來案真相的不斷的被披露,江派血債派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一震驚世界的罪惡也漸漸的浮出水面,使本來就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更加雪上加霜。外界認為,不管胡錦濤怎樣的佈局,不拋棄中共 ,他也難逃背黑鍋和被清算的可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