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票之旅第二天 蔡英文抵嘉义

【新唐人2012年1月30日讯】民进党主席蔡英文的谢票之旅今天(29日)来到嘉义市,由于民进党这次在嘉义市不但拿回一席立委,总统得票数也赢了马吴配7千多票,让党中央很振奋,蔡英文也说,未来会加强培养在地人才,希望能在下届县市长选举有好成绩。

蔡英文为期9天的谢票之旅进入第二天,她来到嘉义市,台下支持者热情依旧。

民众:“选总统,选总统。”

新科立委李俊俋特别上台,感谢乡亲让民进党在嘉义市拿回一席立委。而这次总统大选,英嘉配的票数更开出红盘,赢了马吴配7千多票,对于立委和总统大选都在国民党执政的嘉义市突破重围,嘉义县长张花冠有这样的期许。

嘉义县长张花冠:“这席立委的选举等于以后就当作市长在经营了,这个对于三年后的五合一选举,有非常、非常重大的意义。”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下一个阶段,我们也很期待,将来会出现我们大家,真心喜欢支持,而且可以给我们嘉义市带来更多发展的一个市长,民进党在这几年,会尽我们全力,为嘉义市挑一个好市长,这样好不好?”

尽管南部版图有了一些进步,不过蔡英文强调,党内的反省和改革,绝对要持续,培养人才,扎根基层也是当务之急。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我们嘉义市这次真的有不一样的感觉,每一次看我们民进党的政治版图,我们看南部,中间总是缺了一块,那一块都是蓝的,这次有一半变成绿的,就是我们立委这一席(选赢),虽然我不做主席,大家都知道我也是民进党永久的党员,我也是台湾社会的一份子,所以我会善尽我做党员,做台湾社会一份子的责任,继续跟大家在一起。”

结束嘉义市行程,蔡英文还要赶到云林和彰化,感谢每位支持者在大选中的帮忙。

新唐人亚太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