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不怕温家宝演戏要逼他假戏真做

【新唐人2011年5月4日讯】【今日点击】(1017)不怕温家宝演戏 要逼他假戏真做:让和平示威遍地开花,星星之火随时燎原。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

我做过一期节目,就是节目呢针对的是温家宝。温家宝说今天道德有问题了,这个那个说了一大堆。我说呢,温家宝你说这个呢,对,但是从另外一点上说呢,你得想办法解决。因为今天中国人的道德的下滑,是咱们伟大的党一手造成的,整了六十多年,如果从建党那一天起,它就弄了这么长的时间,都是它一手干成的,你温家宝也在其中啊,对不对?如果想从根儿上解决这个问题,我当时出了个主意:温家宝你退党,你公开声明退党,在某一个适合的场合下。当你说出退党的时候,那中华民族真的是有希望。在您手上,起码看见了亮。

这个帖子,这篇文章,在国内的反响非常大,很多朋友给我留言说,石涛你说得太对了。结果今天在网上我看到另外一个帖子,香港人写的,《苹果日报》,有异曲同工之处,他针对的是温家宝在马来西亚又提到政改这件事情的一个说法。

文章题目是这么讲的:《不怕温家宝演戏 要逼他假戏真做》这是苹果日报写的一篇文章,文章里主要提到温家宝在一次在马来西亚提到有关政改的问题,那大家说他演戏,这篇文章的作者说呢,没关系,假戏真做,方法很简单,说:“我们不需要高唱茉莉花革命,我们只需自发的定时定点,齐齐现身在各省各市特定区域,人人高举温总的玉照,拉起一个条幅,条幅上写的“全国人民热烈响应温总推动政治、经济和司法体制的改革,公职民选,人人平等”,必要时当场反复播放温总的片段和朗诵其相关的金句,届时声势浩荡之余,只怕各省市公安城管政委也不敢动手阻碍,以下犯上。那星星之火随时燎原,一旦如此和平“示威”遍及全国,至少相信温总总得出面承诺若干,各党派也有碍于群众的情绪,不敢贸然下手,甚至妥协,方能平息。”

那文章里接着说呢,很多人实际并不明白中共体制的这种阴谋诡计,也不明白温总等少数相对开明派身陷地雷阵,“纵有心杀贼,却无力回天。”这是指目前现状。所以他从温家宝的角度去思考问题,觉得温家宝太难了。其实就像我说的,又可怜、又可泣,又无奈,又遭人烦,又让人怜悯的温总理。

他接着讲说,正是温总理身陷地雷阵,在那种没办法的情况下,那咱们大家伙儿就帮温总一把。那如果帮了温总,可能会出现什么局面呢?他说:“若然害怕让温总成了六四翻版,令赵紫阳下马软禁。”也就是说温总理也被下马软禁了。“但是放心,首先是今天的中国是需要外国资源以及商贸来推动经济,根本就对付不了国际社会孤立所付出的代价。”大概他说了是这么个意思,所以就变成了一个概念:温总说出的话、温总的想法、温总今天有点难,实现不了,那就让咱们大家伙儿一块帮着温总,来实现他的梦想。

纽约时报登了一篇文章,直接是讲今天中国大倒退,美国之音把这篇文章翻译了,我们先看一看纽约时报原文的题目。在纽约时报登这篇文章直接就讲叫《大倒退》(Great Leap Backward),而在美国之音上呢,把这篇文章翻译成中文了,那文章里是这么说的:“中国正在实施20年来对独立思想的最严酷的镇压。因此,我想,这次到中国来,可以写一篇有关叫做程建萍这位女士的文章。而程建萍是因为在推特上发文章而被监禁的。他说去年在程建萍要结婚的那天被逮捕的,因为她在推特上发了一个具有讽刺性的短信,其中包括一句话叫‘愤青们,冲啊’这几个字,就造成使她在劳教所要待一年。”

文章里也提到呢,这位女士的未婚夫现在也被中共抓进去了,原因也因为在推特上说了两句话。那文章里接着提到,中共目前采取极其严厉的做法,首先是因为突尼斯和埃及所发生的事情,造成了中共高层的紧张。

那他接着讲说,这是外因,而内因呢,他认为胡锦涛本身呢,是继华国锋之后,最缺乏远见的中共的领袖。所以他的下台可能会由习近平代替。在这种背景之下,就造成了中共目前最高层的权力之争也从未有过的如此的激烈。所以他接着讲说,今天中共高层的权力之争,应该是跟胡总本身的弱势直接相关的。文章说,即使内因和外因,也不能够造成今天的这种对整个普通人的镇压的大倒退。这种倒退,在两个方面我们可以看到:“第一个,是中共政权不仅逮捕了异议人士和宗教信仰,连他们的家人,甚至他们的律师都被抓。第二,长期以来,中共警方对劳动阶级的在押者使用酷刑,而通常并不对知识份子施以酷刑。但是今天酷刑在中共来讲是成了家常便饭。”

那在这里,有关酷刑的问题,他首先就提到高智晟律师,他说:“高智晟律师遭到了殴打和电击,而原因就是因为他受理了包括法轮功在内的这样一些案件。他说将近一年来在他短暂的获得自由之后,重新被失踪,而‘失踪’今天在中国却成为了一个动词。”那文章里他接着讲说,他这一次到中国是带着自己的女儿去的,而他的女儿直接说呢,在中国什么都被封锁了。原因是女儿跟着父亲到中国去旅行,但是她,通常在海外,很多学生是通过Internet(网际网路),通过Google(谷歌),来完成他们的作业,家庭作业,但是呢,他的女儿跟父亲在中国期间,却无法完成自己的学业,完成自己的作业,是因为Google(谷歌)在中国被封锁了。

钱云会案曾经成了全国的大案,但是渐近呢比较平息下来,但是在钱云会案当中,第一目击证人钱成宇,他成了问题的焦点,结果就在我们做节目之前呢,网上出了另外一篇文章,是钱成宇的母亲在互联网上公开发表声明,那这个声明我觉得对钱云会这个案子呢,影响会很大。网上文章题目是这么说的:《钱成宇的母亲 发表公开声明》。声明呢我觉得很特别的是钱成宇的母亲按了自己的手印,在声明里呢,她特别提到,自己的儿子钱成宇遭受了酷刑,而声明当中提到说:“钱成宇在酷刑之下所做的口供全都无效。第二,她只承认原来她自己和钱成宇委托的张凯律师和杨学林律师,而对于钱成宇遭受酷刑或者被欺骗之下所更换的其他律师,一概不予以承认。第三,乐清政法机关执法违法、草芥人命进行强烈谴责。第四,要求乐清当局立即无条件释放自己的儿子,钱成宇。”

所以呢,钱云会这个案子,它实际是个地方的案子,但是它代表的是今天普通的中国人,都可能在明天成为钱成宇,都可能在明天成为钱云会。因为我们面临的是今天中共整个这种邪恶的迫害,而被迫害,是我们每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所以就想起当年那样的故事。当年99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你不站出来,对法轮功的污蔑,你承认, 对法轮功的诬陷,你认可。对所谓法轮功自焚的真相,你不愿意听。但是今天的钱成宇,今天的钱云会,今天我们可以看到你周边被强拆的,几乎所有的人,你可能会觉得这件事没摊我头上,所以我站在一边,但是明天就拆你的房子。明天拆你的房子,你去抗争的时候,你觉得不公平的时候,后天的卡车可能就把你碾死。

中国的维权律师,现在轮流被失踪。这成为了一种现象,也成为了今天中国律师界、司法界的一道景致,所以在这个景致之下呢,几乎所有的过去两年来的维权律师都被失踪过,而被失踪完了之后,出来了呢,都默不作声。成为了另外一个现象。

德国之声的文章题目是这么说的:《中国维权律师轮流“被失踪”》。这里提到说:“2月19日被带走的腾彪律师,在失踪长达70天之际,被释放出来,而就在他被释放的时候,另外一位维权律师李方平又被警察带走。”

由于文章很长,我相信很多消息大家都看到了。这里提到一点说:“截止到4月29号,最早三名被失踪的中国著名的维律师唐吉田、江天勇和滕彪均被释放。而唐吉田目前被软禁在吉林的老家,身患肺结核,而江天勇被释放回家,也一直未向外界告知失踪期间的任何细节。所以外界质疑三位律师在被限制自由期间有可能遭受了酷刑,并且在被释放回家之后依然不能获得自由。”

我觉得看过这个消息之后呢,我就想起赵连海在艾未未被抓之后,他曾经站出来说话,他说呢,我憋不住了。但是中共的官员跟赵连海通过话,谈过话之后,赵连海立刻说,我不说话了。而艾未未据说承认了自己经济的犯罪是在遭受酷刑之下,而看了什么样的酷刑呢?是高智晟律师所遭受的酷刑的录像带给他看了,很可能也给他施加了。在这个背景之下,他所谓的承认了经济错误。我不知道人会怎么想,我不知道什么样的人能够承受这样的苦难,但是反过来说,今天是中国人权最好的时候,是最稳定的时候,是大家伙儿最挣钱、最有机会挣钱的时候,所以反过来说,谁对这个社会不说话,保持沉默,谁默认这个社会,那我们就想说,这个社会是人待的社会,而我们的沉默,又能带来什么呢?

那好,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