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總體犯罪率下降 強姦案件顯著升高

【新唐人2018年04月05日訊】週三,紐約市警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犯罪報告,整體犯罪率下降,但強姦案件卻有顯著升高。

紐約市長Bill de Blasio:「每個月他們公佈的成績越來越好,這是很了不起的,我對紐約市警局致意。」

紐約警局公布了今年第一季度的犯罪報告,重大犯罪率比前一季度減少4.1%,其中兇殺案顯著降低,比前一季度降了13.6%。

不過強姦案卻有顯著升高,今年目前已有382起強姦案,比2017年成長了24.8%。今年三月就比去年同月份多35起。

近日有權益組織批評紐約市警局,處理性犯罪的人力不足。警局宣佈,將多聘請36位專員處理類似案件。

警察局長James O’Neill:「希望性犯罪受害者,對我們有自信和信任,前來警局報案,給我們機會調查。」

這次記者會,也宣布紐約市警察局總探長(NYPD Chief of Detectives)博伊斯(Robert Boyce)在任職35年後的退休。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