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歲男孩吃飯磨蹭 母親怒踢致其死亡(視頻)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日前,網上流傳一段視頻,湖南新寧縣一名3歲男孩被媽媽踢死,原因是該母親叫兒子吃晚飯時,兒子因貪玩磨蹭沒有理睬,她一氣之下踢踹兒子,導致其肝臟破裂,送院搶救無效死亡。

據陸媒報導,5月4日晚上18時許,湖南新寧縣金石鎮富麗城一居民小區,27歲的楊某叫兒子李某吃晚飯,兒子因為貪玩一時沒有回應,讓楊某很生氣,便將兒子叫到廁所,並對其打耳光、踹腹部,進行毆打教訓,不料兒子隨即出現鼻腔流血、手腳冰涼,神志不清等症狀。

看到兒子不行了,楊某傷心又自責,于是割腕自盡,幸未造成生命危險。19時許,楊某的表嫂回家發現後,趕緊將孩子送往新寧縣醫院搶救。從網上視頻看到,有醫生護士對孩子進行搶救,但孩子僵硬地躺在病床上,無任何動靜。有說法指,小孩被踢後致使肝臟破裂,最終搶救無效死亡。犯案母親楊某隨後主動報警投案,目前,楊某涉嫌故意傷害罪被刑事拘留。

這起悲劇迅速在當地微信朋友圈傳開,有網友評論:誰的孩子不是自己的命啊,希望大家引以為戒,一定不要把氣撒到孩子身上。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