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族裔明星給大家送來中國新年的祝福

【新唐人2017年01月29日訊】好萊塢明星拜年5

好萊塢男星Brian Tee:「新年快樂,我是Brian Tee,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好萊塢男星George Takei:「大家好,我是George Takei,祝福每個人新年快樂。」

好萊塢女星Suzy Nakamura:「大家好我是Suzy Nakamura,新年快樂。」

好萊塢童星Albert Tsai:「我是Albert Tsai,我在ABC電視劇《肯醫師》中飾演戴夫,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萊塢女星Krista Marie Yu:「恭喜發財,新唐人的觀眾們,我是Krista Marie。」

好萊塢導演Philip Wang&Wesley Chan:「祝新唐人的觀眾朋友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格萊美獎得主Miri Ben-Ari:「大家好,我是小提琴家Miri Ben-Ari,你正在收看新唐人電視臺。」

韓國男團B.I.G:「新年快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