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傳河南兩訪民遭截訪 離奇死於派出所

【新唐人2017年01月11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雲南警方抓捕緬甸果敢軍中國籍士兵

日前,一份由雲南臨滄公安局發出的「協查通報」,在大陸網絡上流傳。

通報說,緬甸果敢同盟軍縣大隊中國籍新兵吳波,日前逃離部隊,隨身攜帶有「五六式」衝鋒槍、彈袋、彈匣、子彈及手雷等。

通報顯示,吳波是重慶人,生於1997年1月9號,在20歲生日前夕逃離了果敢同盟軍。

大陸澎湃新聞1月10號的報導證實,吳波已經被臨滄公安抓捕。

由於在此之前,緬甸政府軍曾公開指稱有大量的「中國雇佣軍」協助果敢同盟軍作戰,而果敢軍司令彭家聲和中共政府都極力否認,因此吳波事件受到外界關注。

外界認為,事件揭開了中共涉入果敢戰事真相的一角。

果敢同盟軍和緬甸政府軍之間的戰爭,從2015年開始,一直持續至今。

傳河南兩訪民遭截訪 離奇死於派出所

1月10號,大陸網絡上流傳一則消息,說「河南省洛陽市伊川縣白元鄉的兩名四十歲左右婦女,昨天在北京上訪被當地派出所接回,於當晚9點40分被派出所人員慘無人道地活活燒死,現場慘不忍睹」。

11號,大陸《京華時報》微信號「前街一號」記者在白元鄉良寨村瞭解到,兩名死者分別叫王社桃、李小翠,均為該村村民。當天中午,李小翠家有多名政府人員到來,王社桃的一名親屬則向記者證實,兩人已確認身亡,但不清楚具體死亡原因。

報導說,據白元鎮派出所附近一名群眾介紹,9號晚間,有4輛消防車到鎮派出所滅火,1個多小時後消防車離開,當時他們以為派出所因天乾物燥而起火,沒太在意,第二天早上起來後,就聽說派出所內燒死了2名訪民。

目前,當地官方否認這些傳聞,事件真相到底如何,外界還不得而知。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