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大選之夜 支持者齊聚賈維茨會展中心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訊】觀眾朋友,我現在所在的位置,是在美國紐約的賈維茨會展中心,這裡是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陣營的「大選之夜」主會場。會場從傍晚6點開放以來,陸續還有民眾進入,我們來聽一聽,他們支持希拉里的主要原因。

西弗吉尼亞大學留學生吳小姐:「希拉里勝出的可能性比較大,川普還是代表保守派比較少數的,其實華人中間我覺得支持川普的比較多一些。」

職業橄欖球紐約巨人隊前球員Harry Carson:「男性白人和現在的男性黑人,該有女總統了,女性的領導方式不同,我認為希拉里願意與任何溝通,完成工作。奧巴馬總統所建立的政策,她應該能夠延續下去。」

芝加哥反槍草根聯盟Maria Pike:「我支持希拉里因為她有經驗,她很堅強,我覺得她當選的話,可以幫助阻止槍枝氾濫。」

國會眾議員Joseph Crowley:「很棒的夜晚,投票率非常不錯,我覺得我們今晚會創造奇蹟,美國第一位女總統。」

由於兩黨候選人都在紐約進行「選舉之夜」,紐約市警方對此,嚴陣以待,除了正常警力,市警局還增派了5000多名警察,支援各個投票站、候選人勝選晚會場地,以及時代廣場等知名的景點,防止出現暴力衝突,力保紐約客平安度過大選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