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邊看奧運睡著 小偷「光顧」損失近6萬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四年一度的奧運會拉開序幕,近日,重慶體育迷李先生為不錯過每一場比賽,在路邊一條長凳用手機看比賽,結果路邊睡著了,被小偷光顧損失了近6萬元。

8月11日陸媒報導,7日晚,李先生和朋友聚餐結束後回家,電視里正在直播女子10米氣手槍決賽,他興奮打開電視看起來,由於電視聲音影響了休息,李先生的妻子堅持不讓他看比賽,雙方吵了幾句,李先生一氣之下出了門。

出門後,李先生找到路邊一條長凳,坐下後就拿起手機又開始看比賽,結果在路邊睡著了。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手包、手錶和手機全不見了,趕緊報警。

李先生告訴警察,當時他把手包放在頭下枕著,表在手腕上戴著,手機拿在胸前,可一覺醒來全沒了。手錶是國外名牌,手包里還有現金5千多元,損失近6萬。

警察調閱案發現場周邊的視頻發現,8日凌晨2點多,一男子路過看見李先生躺在休閑椅上睡著了,便在李先生附近徘徊,在確認李先生睡著之後,便把李先生頭下枕著的手包偷走。

凌晨3點多,又一男子路過,將李先生手裡的手機偷走;凌晨4點多,再有一個男子路過,將李先生手上的手錶也偷走了。

李先生說:睡夢中我感覺到有人抬我的手臂,還以為是老婆給我蓋毛巾被……

警察通過視頻追蹤很快發現了3名盜賊的蹤跡。9日,3名嫌疑人落網。他們對各自盜竊李先生的手包、手機、手錶一事供認不諱。

據稱,3名嫌疑人中的王某是路過看人睡著了臨時起意;鄧某和吳某都是慣偷,基本都是對夜間露天熟睡的人作案。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