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新花樣 馬戲團訓練風靡好萊塢

【新唐人2016年06月09日訊】美國人愛健身,在加州洛杉磯地區,有一家學校,為人們提供與眾不同的健身方式,最近風靡好萊塢。是什麼情況呢?

旋轉、跳躍,看起來是馬戲團的演員們在做訓練。其實是席捲好萊塢的新鍛鍊方式。

名為洛杉磯太陽學校的健身課堂,將專業馬戲團訓練和普拉提結合,有雜技、空中飛人、空中絲綢、走鋼絲等不同項目,好像真的走入了馬戲團的訓練場一般。

創建這所學校的Aloysia Gavre,曾是著名的「太陽馬戲團」的高空雜技演員,也是劇團的普拉提教練,幫助其他的演員避免受傷,快速恢復。

洛杉磯太陽學校創始人Aloysia Gavre:「太陽學校提供綜合課程。按照雜技技巧訓練的最大優勢,是讓全身充分練到。」

對這種鍛鍊方式的需求越來越多,學校擴展到了好萊塢大道上6千平方英尺的倉庫中。

在這裡指導教學的,都是馬戲的專業演員。很多學生表示,他們的能力提升很快,並且非常有趣。服裝設計師Kelly Maglia:「我超愛這裡的課程。總想在這裡,因為我喜愛各種不同的運動,挑戰力量、柔韌性和耐力,這一點很不一樣。」

電腦分析師Bob Dean:「這是很好的鍛鍊。非常有挑戰。能嘗試各種活動,也很有趣。很有成就感,同時得到很好的鍛煉。」

勞倫•麥克勞德(Lauren MacLeod)來到這裡運動後,瘦了30斤。

健康排毒中心活動協調人勞倫•麥克勞德:「在跑步機上會很單調,很難堅持。但在這總能學到不同的東西,做不同的事情。這真棒。」

也有專家提到,這種鍛鍊能動用到平常不會使用的肌肉,所以在嘗試的時候要諮詢好專家,避免拉傷肌肉。

新唐人電視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