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企圖拐走兒童 紐約華女自首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涉嫌上週六在布魯克林,企圖拐走兒童的女子,今天在朋友的陪同下到警察局62分局自首。根據警局的消息,這名女子是報住布魯克林的華裔李少清(Li Shaoqing 音譯)。據這名華裔女子的女兒介紹,她的母親精神有問題,被工作單位辭退後,一直在家獨自居住,在接受精神治療中,女兒則和其他家人居住。

5月28日上午,布魯克林居民Kazara的太太帶著兩個女兒從洗衣店出來後,在街角的寵物店門口,遇到一位帶著狗狗的鄰居。兩個女孩立刻和狗狗玩了起來,這時一位40歲左右的華裔婦女湊過來,趁著孩子母親和鄰居講話的時候,一把抱起3歲的女童就走。女童的母親快步趕上,搶回了女兒。

在Kazara的太太報警的時候,這名華裔婦女早已逃之夭夭。警方接到報警後,開始尋找線索。

但是這位華裔婦女的朋友說,她那天是看到那個小女孩可愛,就過去看看,走開後,那個小女孩就跟著她,她根本沒有抱那個女孩。

目前警方正在連夜對嫌犯進行問話,再決定是把她送到法庭收押,還是先送到醫院。

相關文章
評論